当前位置:首页 > 更早活动 > 正文
+5°

ACOUG首次活动-礼品

周日,收到武汉博文视点发来的一箱图书,这是周筠老师得知我们将举行 ACOUG的首次地面活动,欣然提供的图书赞助。

赞助的图书包含三种,一本是我们的新书《Oracle DBA手记》、一本是陈吉平的《构建Oracle高可用环境》、第 三本是李笑来的《把时间当作朋友》。
Piner的书出版1年 多来重印多次,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,也是Oracle DBA们必备的案头书;而笑来的《把时间当作朋友》则是帮助我们开启心智,了解自我的一本好书。
我 们的《Oracle DBA手记》则还需要时间的考验。

感谢博文视点,感谢周筠老师对我们活动的支持!

这些书会分几次在 我们的活动中送出。

bodview.jpg

另外我们也准备了几件印有Oracle Technology字样的T-Shirt,虽然现在仍然是飘雪的早春,但是希望这几件短袖能够给大家带去我们的热情。

我们也欢迎其他赞助!

本文章由 Eygle 于2010年03月14日发布在更早活动分类下,
转载请注明:ACOUG首次活动-礼品-中国 Oracle 用户组

好文章就要一起分享!

更多

目前共有5条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