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Alumnus > 正文
+1°

ACOUG Member – ORA-600

600

李轶楠,网名ORA-600。
云和恩墨(北京)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经理
Oracle ACE
Itpub Oracle数据库入门与认证版版主, LoveUnix Oracle数据库管理版版主。
TechTarget China特邀专家顾问。

从事Oracle培训及技术服务行业12年,擅长基于Oracle数据库的应用需求分析、架构设计、数据建模、代码开发、数据库管理、灾难恢复、性能优化等,获得8i/9i/10g的OCP认证,担当目前国内最大的Oracle专业论坛——ITPUB论坛的版块版主。

曾在北京多家培训中心进行Oracle教学,培训客户行业涉及金融、电信、税务、公安、电力、民航、铁路等各个行业,为数以百计的客户单位提供了高质量的技术培训,为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培养了大量相关人才。同时不断为各个行业客户提供各种Oracle技术服务,为客户设计部署稳定的系统架构,解决各种数据库疑难故障,优化数据库应用系统性能,保证了客户数据库的正常运行。

由于多年的积累,对Oracle数据库的设计规划、日常管理、代码优化、故障处理、客户培训等各项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。

2008年7月,被Oracle公司授予Oracle ACE称号。
2005年6月,担任主要作者出版了《Oracle数据库性能优化》一书。

本文章由 Kamus 于2010年04月09日发布在Alumnus分类下,
转载请注明:ACOUG Member – ORA-600-中国 Oracle 用户组

好文章就要一起分享!

更多

目前共有1条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