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ACOUG会员项目(ACOUG MEMBERSHIP PROGRAM)

ACOUG会员项目(ACOUG MEMBERSHIP PROGRAM)

ACOUG会员项目(ACOUG MEMBERSHIP PROGRAM)旨在认可和表彰那些在ACOUG技术社区有贡献的人士。这些人的技术娴熟并且乐于分享他们的知识和经验。

该项目包含两个层次:
ACOUG Member(AM) 会员
ACOUG Senior Member(ASM) 资深会员

“会员”是该项目的入门级,是那些在ACOUG社区中刚刚开始活动但是渴望在更高的层次做出贡献的人士;“ASM”则是那些已经在社区中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。
每年将从资深会员(ASM)中选举5位担任董事会会员,董事会成员则不仅仅是分享知识(通常是那些喜闻乐见的方式),还应该主动地思考如何提高社区活跃度并积极地与ACOUG共同寻找达成此目标的机会。

成为『 ACOUG Member(AM) 会员』有哪些好处?
在ACOUG网站中被标志和推荐为“ACOUG Member”会员
个人资料将被更新到ACOUG Member页面中
可使用ACOUG Member Logo
一份欢迎加入的小礼物
会被优先邀请参加ACOUG的活动
ACOUG举办的任何活动免费参加

『 ACOUG Member(AM) 会员』的义务:
每年提供至少2篇技术文章
每年参加至少1次ACOUG举行的线下活动并做技术分享
对于会员所在地举行的活动,会员有义务参与/主动组织
如会员所在地无活动举行,则需增加2篇投稿(共计4篇,平均每三个月1篇)
会员有义务向技术爱好者推广ACOUG社区

成为『ACOUG Senior Member(ASM) 资深会员』有哪些好处?
在ACOUG网站中被标志和推荐为“ACOUG Senior Member”专家
个人资料将更新到ACOUG Member页面中
可使用ACOUG Senior Member(ASM) logo
一份表示感谢的小礼物
会被优先邀请参加ACOUG的活动
ACOUG举办的任何活动免费参加
根据贡献获得嘉年华期间免费自助午餐、房间等奖励
有机会参加每年的ACOUG Borad Member(ABM) 董事成员候选人评选,进入ACOUG董事会

『ACOUG Senior Member(ASM) 资深会员』的义务:
每年提供至少4篇技术文章
每年参加至少2次ACOUG举行的线下活动并做技术分享
对于会员所在地举行的活动,会员有义务参与/主动组织
如会员所在地无活动举行,则需增加2篇投稿(共计6篇,平均每两个月1篇)
会员有义务向技术爱好者推广ACOUG社区

董事会成员基本权利与资深会员一致,除此之外,成为董事会成员还享有如下好处:
进入ACOUG董事会,深入参与社区的发展计划
有机会参加Oracle组织的用户组领导人会议
在享受好处的同时,董事会成员义务方面亦有所增加:
会员有义务向技术爱好者、媒体推广ACOUG社区
参与嘉年华的组织并积极邀请演讲嘉宾
向赞助商介绍ACOUG并为ACOUG的发展谋求赞助及资金支持

申请加入与退出:
申请加入ACOUG需经过董事会成员80%的同意
加入时需提供3篇技术文章,加入后依照会员/资深会员级别提供对应文章,参加活动。

会员积分:
每一篇投稿并发布在ACOUG的技术文章为2分
每一次ACOUG线下活动主讲为5分,Oracle技术嘉年华主讲为10分

会员期限:
会员期限为1年,每年进行一次审核。
对于当年没有任何文章、活动贡献的会员,将保留把该会员的ACOUG Member状态修改为“ACOUG Alumnus(ACOUG校友(前会员))”的权力,直至下一次申请通过。
对于ACOUG Member会员,当年积分前5名将自动在下一年升级为ACOUG Senior Member(ASM) 资深会员。当年成为ACE/ACED的专家如申请加入ACOUG,则自动成为资深会员。
资深会员在第一年(2015年)默认为Oracle ACE/ACED,普通会员为非ACE/ACED的会员。

发表评论

你的大名(必填)

你的邮箱(必填)

你的网站(选填)

评论内容(必填)

😉 😐 😡 😈 🙂 😯 🙁 🙄 😛 😳 😮 mrgreen.png 😆 💡 😀 👿 😥 😎 ➡ 😕 ❓ 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