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更早活动 > 正文
+4°

Acoug 第四次地面活动小记

Acoug的第四次地面活动在6月26日举行,这又是一个较热的周末,再加上我们的热情,就只有汗流浃背了。

感谢三位演讲嘉宾的精彩分 享,Wonder的安全主题让我极大的加深了对于安全的认识,之前的一个客户有过VPD的需求,我们没能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,但是在这次演讲中,我得到了 答案。
当然,安全的应用,很多集中在政府、税务、财政等国家机关中,有机会接触这样大规模实施的人并不多。
Wonder在这方面不仅有大 量的实施经验,还在开发相关的产品,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经验丰富型安全选手。

Void,周硕基再次为我们介绍了IBM的PureScale 解决方案,了解下来,我得出的结论是,IBM的这一产品距离落地开花还有很远很远。

叶熙昌 介绍的Grid Control虽然同样很少企业能够全面部署,但是认识一下Oracle这一强大的管理工具无疑是必要的。我一直在试图寻找或开发一种轻量级的管理工 具,OEM给了我们很多借鉴和帮助。进入10g/11g的时代,你绝对不能对GC无所知知。

按惯例再来一次合影,这里面半数的人我都可以 叫出名字了,谢谢你们的支持,朋友们!

acoug04.jpg
下次再见!

本文章由 Eygle 于2010年06月28日发布在更早活动分类下,
转载请注明:Acoug 第四次地面活动小记-中国 Oracle 用户组

好文章就要一起分享!

更多

目前共有4条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