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Events > 2015活动 > 正文
Comments Off on ACOUG 中国行—暨Oracle WDP云数据之旅

ACOUG 中国行—暨Oracle WDP云数据之旅


ACOUG China Tour 横幅

2015 ACOUG China Tour再次拉开帷幕,ACOUG将和Oracle大学WDP项目联合,分享和回馈国内的Oracle技术爱好者,WDP也由此召集认证专家们再次共赏Oracle Cloud时代新技术。从6月起,ACOUG将邀技术专家开始全国巡回的技术分享。本月我们将开启福州站活动。

如您想要参与ACOUG China Tour的活动,欢迎点此留下您的城市信息,我们将根据人气城市进行安排哦~

Oracle WDP的全称为Oracle Workforce Development Program(“WDP”),这是Oracle公司针对职业教育发展在全球推广的项目之一,在对IT技术人员需求量大的国家与地区获得了巨大成功。WDP在中国旨在为帮助中国在校大学生提升就业竞争力,而推出的认证培训项目。


活动信息
时间:2015年6月26日(周五)13:30-18:00
地点:福州市(由于人数有限,我们将在进行审核后并发送具体地址)
报名链接:https://www.jinshuju.net/f/kaD9G8

活动主题及日程安排
13:30-14:00 签到
14:00-14:45 盖国强(Eygle)《风云再起 – 后IOE时代的Oracle架构变迁与创新》
14:45-15:00 中场休息
15:00-15:45 侯圣文(Secooler)《Oracle性能优化精髓-调“需”重于一切》
15:45-16:00 中场休息
16:00-16:45 唐波《Oracle Database 11g中的SPA的应用》
16:45-17:00 中场休息
17:00-17:45 叶金荣《我们的MySQL》
17:45-18:00 Q&A

活动嘉宾介绍

 

盖国强
盖国强(Eygle)
Oracle ACED ACOUG联合创始人

国内第一位Oracle ACE及Oracle ACE总监,作为Oracle技术的推广者,在2010年创建了国内第一个Oracle用户组ACOUG(ALL China Oracle User Group),并迅速成为国际Oracle用户组的重要成员。

实践经验丰富,长于数据库诊断、性能调整与SQL优化等,对于Oracle内部技术具有深入研究。同时,作为高级培训讲师,培训经验丰富。

个人博客http://www.eygle.com

侯圣文
侯圣文(Secooler)
Oracle ACED 恩墨学院院长

高级培训专家 OCM联盟创始人 ACOUG核心专家、DATAGURU专家团成员、Blogger ITPUB Oracle专题深入讨论版版主

为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Oracle相关课程培训,培训经验丰富,讲课富有激情和感染力,善于理论联系实践,擅长以通俗易懂、诙谐幽默的语言讲解枯燥深奥的数据库理论,并凭借丰富的实践经验,教导学员学以致用、融会贯通,使学员受教于课堂之上,受益于工作之中。

作为OCM认证金牌讲师,目前培养OCM大师百余人,培训DBA千余人。

个人博客http://www.secooler.me

唐波
唐波
RHCE 10g OCM

1996年起从事RedFlag/RedHat Linux系统管理,1998年起从事Oracle全产品线系统管理、PL/SQL开发工作。1999年起从事Linux Perl, Awk 开发,《计算机应用》发表多篇论文。2004年开始从事培训讲师工作。现任职于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/中国科学院海峡西岸研究院。

叶金荣
叶金荣
ORACLE ACE(MySQL)

ORACLE ACE(MySQL),国内最早的MySQL推广者,资深MySQL专家,10余年MySQL经验,擅长MySQL性能优化、架构设计、故障排查。个人网站 http://imysql.com 是国内首个MySQL专业技术站点。

活动赞助 – ACOUG企业成员
云和恩墨:数据驱动,成就未来。整合业界顶尖的技术与合作伙伴资源,围绕数据及相关领域,提供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。重点包括升级迁移/性能优化/SQL审核。(了解更多请关注官方微信:enmotech)
希捷:是全球最大的硬盘、磁盘和读写磁头制造商,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司各特谷市。希捷在设计、制造和销售硬盘领域居全球领先地位,提供用于企业、台式电脑、移动设备和消费电子的产品。

本文章由 Eygle 于2015年06月11日发布在2015活动分类下,
转载请注明:ACOUG 中国行—暨Oracle WDP云数据之旅-中国 Oracle 用户组

好文章就要一起分享!

更多

评论已关闭!